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锴泽四季花城4号楼优惠价:全款95折,按揭96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0-30 10:17

锴泽四季花城4号楼实时价格优惠活动:全款价格95折,按揭价格96折。另外7楼号待售中。敬请期待。

售楼地址 黔江区空港新城舟白新城机场大道(舟白隧道入口处)

锴泽四季花城位于黔江区空港新城舟白隧道入口处,整个项目背靠风景秀丽的武陵山脉,是政府重点打造的新城项目,也是一个集景观、住宅、休闲、娱乐、运动于一体的东南亚风情园林社区。项目分为三期开发,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由5栋art-deco风格的高层和两栋板式结构小高层组成。

锴泽四季花城分为三期开发,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由5栋art-deco风格的高层和两栋板式结构小高层组成,为不同年龄层次人群量身定制贴心户型。从大户型到独特小户型,更有可变户型,通过更人性化的设置,使居家生活成为愉悦舒适的心灵港湾。商业建筑面积3500平米,绿地率36%。

锴泽四季花城三期总户数:920户,容积率:2.5

锴泽四季花城相邻的是政府投巨打造的景观大道正舟路,10内就可以到达黔江旧城中心,往东只需几即可到达政府着力打造的峡谷公园,距黔江机场仅约1.4公里,到火车站也只需20。随着空港新城的不断发展,知名小区及企业也会相继落户于此。便捷的交通,加上项目独有的风景资源,居住在此,会感受到“居清幽,享繁华”的真正意境,体会一世一生的真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