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金科逆势斩获148亿

重庆商报  2014-12-31 09:21

[摘要] 重庆商报讯重庆领域机构实时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重庆金科地产在大重庆区域销售金额达到148亿元,继续蝉联重庆销售冠军。这是继2013年金科以110亿元问鼎重庆地区销售冠军之后,再次勇夺这一桂冠。

重庆商报讯重庆领域机构实时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重庆金科地产在大重庆区域销售金额达到148亿元,继续蝉联重庆销售。这是继2013年金科以110亿元问鼎重庆地区销售之后,再次勇夺这一桂冠。

金科逆势销售148亿

2014年,重庆房地产市场前三季度均处于下行状态,各大开发商都在为如何跑量发愁,金科凭借着17年积累起来的品牌影响力,高品质全业态住宅产品以及不断创新的营销模式,再次引领重庆房地产市场,并在今年10月顺利超越去年全年目标110亿元,一骑绝尘,并在全年斩获148亿。

2014年,金科每一阶段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亮点。据了解,2014重庆金科地产前5月认购金额达到48.15亿元,同比增长32.9%,上半年重庆金科地产在大重庆范围内销售70亿,大重庆三项指标蝉联。今年1~10月份,金科就轻松突破110亿元大关,轻松追评去年全年销售业绩,令业界惊讶的同时,也成为了2014年重庆楼市的赢家。2014年,重庆金科以148亿元的傲人战绩再次蝉联重庆销售,续写销售传奇。

20区县30盘齐发

“金科能完成自我超越,与公司坚定执行‘1030战略’有很大关系。”重庆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喻林强表示,近年来金科在紧跟城镇化布局的过程中,坚持“不脱离中心城市、重点发展二三线城市”的发展战略,是新型城镇化战略的先行者和受益者,并稳健执行着“1030战略”。

据悉,“1030战略”是指用10年时间,进入重庆30个区县进行开发建设,预计3~5年内将再进入重庆10个区县。

记者了解到,目前金科已在主城、涪陵、长寿、合川、开县等25个区县,进行全面深入的布局。与此同时,金科2014年在重庆共有金科时代中心(楼盘详情 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 、金科中华养生城 (楼盘详情 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 、金科廊桥天都(楼盘详情 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金科城(楼盘详情 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金科中央华府(楼盘详情 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等30个在建项目,是重庆区域在建项目数量的企业。截至目前,坚持主城和区县两条腿走路,实现了客户群体的化,在市场逆境时显得尤为关键。

金科依托重庆25个区县拥有的30个楼盘,呈现遍地开花的气势,仅用10个月时间就轻松追平2013年全年销售业绩,并在2014年全年实现148亿元的战略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