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智慧商圈加速布局 建两千个信息服务平台

重庆日报  2015-06-24 09:19

[摘要] 近日,记者从全国电商O2O布局暨智慧商圈(重庆)模式发展交流会上获悉,目前重庆智慧商圈系统已覆盖南坪商圈、南滨路商圈、观音桥商圈,入网商家数量超过5000家,日均上网近10万人次;其中信息服务平台日均点击量达到3.6万次,预计明年底将有1500-2000个信息服务平台覆盖主城9大核心商圈。

近日,记者从电商O2O布局暨智慧商圈(重庆)模式发展交流会上获悉,目前重庆智慧商圈系统已覆盖南坪商圈、南滨路商圈、观音桥商圈,入网商家数量超过5000家,日均上网近10万人次;其中信息服务平台日均点击量达到3.6万次,预计明年底将有1500-2000个信息服务平台覆盖主城9大核心商圈。

“我们将整个商圈信息都装进了系统,市民可以通过商圈内的信息服务平台查询包括吃、住、行、游、购、娱等各方面内容。”重庆智慧商圈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南坪智慧商圈已建成,覆盖南坪环道以内所有步行街;南滨路智慧商圈全部建成投入使用,服务平台已经超过300台规模;而在观音桥智慧商圈,也有100台信息服务平台投入使用。此外,沙坪商圈的智慧化升级也在推进。

记者了解到,目前智慧商圈信息服务平台正在搭建停车位查询预订功能,并将开发手机APP,有望在今年内建成使用。届时,市民通过信息服务平台或手机APP,就可以提前查看商圈附近的空闲停车位,不用再临时去寻找、等待了。

预计全市明年底将有1500-2000个信息服务平台覆盖主城9大核心商圈,此外周边区县也将开始布点,以形成覆盖全重庆商圈信息的立体构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